夢中情人

【皇权富贵】«永远麻烦»预告

麻烦转校生范丞丞&学生会会长黄明昊

 勿上升🆙正主


“昊你听说了吗?那个新来的转学生可烦人了!”


“知道啊,他迟到那天就是我处理的。真的特别很烦òᆺó”


黄明昊嘴里嚼着饭,嘴巴鼓鼓的,写不出的可爱。


陈立农“是吧。那我再跟你说一件你不知道的”


“行啊,你说。能有什么我不知道的”


记住黄明昊现在的自信


“范丞丞在体育馆里打架打半个小时了…”



黄明昊停止了思考,“不是吧,又来?”



黄明昊吃的饭差点全都吐出来了



陈立农朝门外的蔡徐坤挥了挥手。



“行了,我要和坤宝去约会了,你加油”


什么人啊,见色忘友,狼心狗肺,陈立农我记住你了。我也要找男朋友。哼


“不是,你等一下”


“等不了了,坤会想我的,加油哦拜拜。”


黄明昊内心os:这是什么中国好朋友真好,亏我还帮他追坤呢!狼心狗肺


(体育馆)


“同学让一下,谢谢”


“不是吧,明明是你先违反规定的,是你先打我的啊”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先打你了?”


黄明昊内心OS:我长这么大也没见过这场面


“会长来了!”


范丞丞回头一看:“艹!不跟不闹了,再见。”


范丞丞马上回头就跑。


“矮?大哥你去哪?”“没打完架呢”


“打个屁”


众人OS:什么鬼?新来的转学生油盐不进,竟然会怕一个没有点权威的小O会长!


黄明昊OS:我也很懵,什么鬼?


…………



等我更新哦🥰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